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火锅店装修 火锅店装修要注意哪些

来自:昆明装修招标网日期:2014-08-27 17:44:58
对于夜生活丰富的城市来说,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夜生活除了大排档火锅也许是另一个重要的,吃火锅已经成为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人气最旺的地,如果开一家火锅店装修时要注意哪些呢?

    昆明装修效果图大全2014

    1、火锅店装修(昆明火锅店装修)要注意空气的流通问题,火锅自身油烟大,吃完后浑身是味。

    2、安全问题是第一,燃料为气体时更要注意通风,地板要求防滑,油多自然滑,顾客喝多了走在上面有隐患,最好设计为无障碍式的。这样在收碗和上菜时可以配手推车。
    3、在选择火锅店装修材料上,需要根据餐厅的档次和火锅店的文化背景来统一设计。
    4、开放式火锅店装修
    可能火锅店会选址在比较繁华的街区,即火锅店正对大街的一面全部开放,没有橱窗隔档,顾客可以随便进入,没有任何障碍.这是多数火锅店采用的经营模式
    5、半开放式火锅店装修
    这种装修(昆明装修招标)模式适合一些中小型的火锅店。进门开度适中,玻璃明亮,有时橱窗倾斜配置,顾客可以从大街直接看到店堂内部,对顾客有一定的诱导作用。
    6.封闭式火锅店装修
    即火锅店面向大街的一面用展示橱窗或玻璃遮蔽起来,进门尽可能小些.一般火锅店装修(火锅店装修效果图大全2014)时不采用这种模式,因为这种方式不利于烟气的排放.不同的火锅店装修模式有不同的适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