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临安盛世巅峰 280平米新中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9-03-12 15:26:37
新中式风格现在是装修的一个新风格系列,新中式风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演变而来。除了拥有古典的元素之外,新中式风格还融合了现在的装修元素,古典而不显得呆板,为中式风格厚重的气氛当中增添了一丝现代轻快的气韵。今天要展示的就是昆明东易日盛公司设计实现的一组新中式风效果图,一起来看看吧。

【结构.平面】

三层楼的户型,首先分清动静区域。楼下为动区,楼上为静区。首先入户考虑,改动部分墙体,让整个空间从入户开始方正,原来的楼梯往里移动,从动线考虑,进门后是东西最多,最繁杂的一个区域,所以收纳考虑必须遵循行为动线,增加收纳,考虑细节。其次就是厨房空间,原厨房空间非常狭小,现设计为中、西厨功能分开。客厅外原露台做搭建,增加茶区空间,二层增加露台及洗衣房,改动原卫生间让空间合理分布。三层增加露台花园,主卧衣帽及卫生间从新分布。

【概念.色彩.材质】

整个空间典型的一家三代同堂度,所以在材质和色系上尽量考虑简单、轻松、不繁杂。公共区域以暖色调整体搭配。房间以暖咖色和灰色为主色系,搭配樱桃木作,整个空间协调,不失中式韵味。

效果图是不是很好看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装修资讯,欢迎访问昆明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