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装修网报道 昆明市场上花园洋房优缺点

来自:昆明装修网日期:2014-09-24 08:09:54
一个城市的发展变化,是要根据时间的长短和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外界对本地区的影响,从而加深了人民对新事物的向往,么么哒,花园洋房现在正是昆明人的准求。

    一个城市的发展变化,是要根据时间的长短和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外界对本地区的影响,从而加深了人民对新事物的向往,么么哒,花园洋房现在正是昆明人的准求。  

    花园洋房源于上海,从19世纪中期起,这种住宅曾经是沿海城市上流阶层身份的象征,从建筑形式来讲,当时的花园洋房相当于目前房地产市场中的独栋别墅。时至今日,市场中的相继出现的花园洋房和当年的花园洋房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随着昆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绿化率方面来诠释花园洋房的主题。一般来讲,真正的花园洋房应该有以下特征:
    一、昆明装修建筑风格为多为欧洲和北美风格,少数带有南洋风格;

    二、昆明装修市场上建筑密度很低,绿化率较高,强调景观均好,普遍拥有私家花园;

    三、昆明装修社区规模大、环境舒适,周边配套完善,购物、道路交通、通讯设施标准较高;

    目前昆明市场中的花园洋房,存在着产品差异性大的特点。狭义的花园洋房就是指别墅,户户拥有私家花园,而且产品品质高,装修豪华,目前这种产品在昆明已经为数不多。而很多广义上的花园洋房距离真正的花园洋房还有距离。昆明市场中的花园洋房,底层普遍能得到花园,但一层以上却和花园无缘,顶层所赠送的露台也和花园也没有多大的联系,很多项目都是从建筑风格,社区景观以及绿化率上来接近花园洋房,难以作到户户有花园,因此花园洋房难免名不副实。

    花园洋房除了具有一般意义上住宅的基本功能外,还有门厅、阁楼及楼顶私家花园等,并放大了储藏、露台、生活阳台的功能,居住舒适度得到了明显提高。既能满足居住者对住宅安全性、私密性的需要,同时还满足了居住者对舒适性和艺术性等方面的要求,此外,昆明市场上的花园洋房一般以三室两厅为主,面积多在120平方米以上,房屋总价较高,普通购房者难以承受,因此花园洋房又被购房者戏称为“小康住宅”。

    对于花园洋房,昆明的老百姓正在经历着从观望到认同、从接触到接受的过程。对一部分精英阶层来说,它可能是一种过渡;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它代表了大家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我们相信,随着昆明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将会有更多的普通老百姓拥有自己的花园式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