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装修学会这九条,能省不少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18 14:44:00
客厅作为家里的门面担当,再装修中的地位可谓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处处精心把控质量与颜值,今天分享的关于客厅的九条装修细节,一定要重视。


1、虽说客厅铺实木地板脚感不错,也很美观,但实木地板保养起来真的是费劲。

2、客厅还是不要装太多的灯,很多灯用的都比较少,实用性低,还浪费钱,建议客厅灯购买应以使用性为主。

3、吊顶还是不要做那么复杂,不仅费钱,时间久了也容易产生压抑感,容易过时。

4、电视柜等柜子还是不要找木工打制,不仅质量难保证人工费也高,还不如选择定制的柜子,实用性强,也更美观。

5、买瓷砖勾缝剂时,一定不要选白色,时间长了就会变黑,也会显得很难看。

6、收纳柜还是有必要多做一些,这样能增加储物空间,不会让客厅显得太杂乱。

7、在小客厅中,千万不要选大家具,不仅占空间,活动起来还不方便。

8、空间主色一定不要超过三种,颜色过多会让客厅变得俗气杂乱,颜色搭配要讲究,可以简单一些,这样不容易感到视觉疲劳。

9、找熟人装修,表面看起来似乎可以省很多钱,但往往有时候宰的就是熟人。杀熟现象在装修行业内很是常见,许多熟人装修的质量一般,业主还得欠人情,出现施工问题还不好解决。所以,还是找专业的施工团队会比较恰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