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情人节紫色家居情节 打造末世纪浪漫满屋

来自:昆明装修网日期:2012-02-14 09:22:35
装扮一个浪漫、又有情调的情人节家居,在家里和最爱的人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一样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这个情人节是属于浪漫的紫罗兰色,紫罗兰色的家居梦幻甜蜜,一定能轻易捕获爱人的芳心,让浪漫满屋!

    平时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居室更容易装扮。给原本灰白客厅的背景墙换一墙优雅的紫罗兰色,氛围立刻变柔和。紫罗兰色搭配高级灰,呈现出意想不到的雅致和高贵。紫色地毯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来得格外窝心。桌面摆放她最爱的紫红小花,做适当的呼应。
   

    不想更换墙面颜色,也没有问题。在客厅与开放式厨房的空间,在某些家具中选用紫色元素,轻描淡写地画出一缕一缕的浪漫。只有客厅的沙发和开放式厨房的橱柜都选取了紫罗兰色的板材,其他空间保留纯净的白,简约风表露无遗。
   

    工作室的条纹背景,给居室增添变化,并与手拉式窗帘的条纹呼应。白色的工作台和嵌墙搁物板轻易反衬出紫罗兰色的浪漫雅致。相信这样的风格一定是女主人的最爱。
   

    卧室主色调还是紫罗兰色,不过整个空间选择了不同层次的紫色。背景墙是正紫罗兰色,搭配淡紫罗兰色的床单和枕头,地面是铺了深紫色的地毯。值得一提的是,该房间实际是比较窄的,所以在背景墙的处理上,设计了两条白横条,以打破较窄的空间格局。另外最重要的是在床边摆上最表爱意的爱心抱枕,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
   

    洗手间的地板和墙面全部选用了紫罗兰色的方形瓷砖,洗手台两边的鹅卵石墙面增加了空间的变化。紫罗兰色与白色卫浴的搭配恰到好处。洗手间的绿色植物不仅能绿化环境,还能净化空间,是居家必备。并在适当位置放置点燃的烛台,浪漫指数瞬间提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