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灯具选购5要素 昆明装修网教你给客厅装饰加分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5-08-13 14:49:48
灯具作为照明工具和装饰品,不仅能体现业主的眼光,还能显示主人的文化艺术涵养,风格恰当又十分美观的灯具能给客厅装修效果加分不少,所以昆明装修业主们在选择客厅灯具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哦!

对客厅来说,灯具就像星星一样,可以照亮黑暗,带来光明,造型美观的灯具还能对客厅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作用。那么今天就跟随昆明装修网小编来看看,昆明装修业主们都是怎么挑选客厅灯具的吧。

一、客厅高低

灯具的选择要与天花板的高度相匹配。如果天花板比较低,可以选择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整个客厅就会显得明快大方,更具现代气息;若天花板比较高,则可以选择灯光向上照射的大型吊灯,并让灯具与天花板保留一定的空间,缩小空间的明暗差距。

昆明装修网教你选购客厅灯具

二、灯具样式

灯具样式的选择自然也要与室内装修效果图风格相匹配,要是选择了一款与装修风格完全不搭的灯具,不仅会显得整个空间都很怪异,业主居住其中也会感觉不舒服吧。灯具的外形也要与客厅的大小装修风格相协调,尽量呈现出高雅的效果。若太过豪华,会给来访者造成压力;若太过平淡,又会让人觉得寒酸。

三、灯光色调

灯光的色调要根据客厅的整体色调来选择,客厅的主题色调偏暖,则要选择暖光灯,若色调偏冷,则要选择冷光灯。

昆明装修网教你选购客厅灯具

四、灯光强弱

灯光的选择也要注意,不能太暗或太亮,明暗适宜的灯具才不会让居住者感觉到压力,而是能放松整个身心。

五、灯光效果

昆明装修网小编建议要根据客厅的大小,以及想要达到什么效果,来决定安装多少灯具。例如,如果客厅的角落较暗,则可以在其中安装落地灯或壁灯来起到点缀的作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