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装修设计师打造微型空间 让你豪享舒适绿色生活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5-11-11 11:27:21
小型化、自愿简单化、微住房,不管你怎么描述这一理念,减小住房面积,无疑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减少碳足迹的方式。针对当下很多人考虑自身条件及现实状况,小户型房子逐渐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本篇昆明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利用空间,创造微型舒适的低碳生活吧。

  利用嵌入设计创造更多空间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这里的床也是嵌入式的,使阁楼能够间隔成两间卧室。另外,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放置书本。

  改变你关于范围的陈旧观点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沿河路小舍的客房中,床的摆放几乎占满了空间,但看上去令人觉得惬意无比,没有拥挤感。设想一下,如果你住了进来,一张舒适的大床和只能蜷缩而居的单人床,肯定前者更为舒适,尽管摆放单人床更有空间感。

  创造宽敞的“瞬间”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空间有限并不代表你不能有一个感觉宽敞开阔的房间。可以考虑在起居室减少一至两堵墙,增加更多呼吸的空间。

  窗帘的使用不只限于搭配窗户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在这所向上延伸的房子中,设计师为家庭成员营造了一个紧急庇护所,整体气氛友好,用白色窗帘将就寝区从这个小空间中隔离出来。在壁橱门前放置帘帐也是一个极佳的主意,当然也可以用帘子遮盖临时不用的工作台。

  对物品进行整理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作为业主和设计师的劳伦·泽贝和凯尔·泽贝的设计可以给出思路,整理物品时,保留物品中那些必需而美观的,清理其他物品。比如,你可以选购高雅的手工白色碗碟当做摆件,因为它们看上去赏心悦目。另外,它们是百搭的,可以为你省去购买多套碗碟的麻烦。

  利用天花板的高度创造空间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在设计中利用或低或高的天花板渲染房间气氛。就餐区较低的天花板让人感觉惬意而亲密,而厨房的吊顶则使空间更开阔,保证通风良好。

  小庭院大不同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这所连栋房屋的天井也许只有邮票大小,但这不代表它没有特点。勒琴斯式长椅配上新鲜绿植,再搭配上花瓣式样小桌和现代线椅,布置得充满活力,十分适合城市户外特色。

  将意想不到的空间改造成住房

微型小空间装修设计方案欣赏

  这个令人称叹的翻修工程出自法国建筑和设计公司设计师法布尔之手,将没有使用过的车库改造成一间别致的小屋。

  昆明装修网小编总结:微型家居布置和装修设计技巧,昆明装修网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选对昆明装修公司,打造并享受舒适低碳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