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坐便器抽检四成不合格 中日主流品牌无明显差异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6-01-15 10:13:27
据介绍,本次调查共抽查了15个省市45家企业生产的45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其中整体式智能坐便器25批次,独立式坐便洁身器(智能马桶盖)20批次。经检验,有18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13批次为整体式智能坐便器,5批次为独立式坐便洁身器(智能马桶盖)。

质检总局1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抽查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合格率仅为60%,市面上的外资及国内主流品牌样品均合格,大部分不合格产品由国内中小企业生产。

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耐热和耐燃、安全水位技术要求、水箱安全水位等项目,不合格的原因主要在于,部分企业过于注重产品外观而忽视安全,坐圈生产过程中未添加阻燃剂或未足量添加阻燃剂,部分企业缺乏完善的采购监督机制,对所采购配件把关不严。

质检总局对中日品牌的智能坐便器进行比对发现,虽然产品工艺设计方面存在差异,但中日主流品牌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安全性能上,并没有明显差异。本次抽查的3批次日资品牌产品(松下、TOTO、伊奈)与多批次主流国产品牌(九牧、恒洁、箭牌、法恩莎等)检验结果全部合格,但部分国产小品牌产品在防火、防触电、防虹吸等安全指标上存在不合格现象。

昆明装修网支招智能坐便器选购技巧:

1、功能检测:选购时,对产品的每个功能都需一一检查,比如:多种冲洗方式,喷嘴位置可调,便座加热功能,38℃最高限制,脱臭按使用阶段强弱有别,自动节电和定时节电可同时设定,清洗时水压可调节等,尽量保持在节能、安全和便利舒服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检查。

2、安全系数越高越好:购买时一定要看是否达到国家标准,并要求出示相关文件资料。

3、是否易清洗:仔细观察表面,在灯光下看是否泛光,再用手摸一下表面,应光洁、平滑、色泽晶莹;没有明显的针眼、缺釉和裂缝;轻击表面,声音清脆悦耳,无破裂声,外形无变形等。

4、售后服务也很重要:智能坐便器属于科技性产品,维修起来很麻烦,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保修期限及详细条款。

产品的风格判断与选择

产品风格:智能坐便器其实没有明确的风格定义,市场一般为欧洲风、现代简约风和一些个性风坐便器,这些可根据消费者卫生间的整体风来配合购买。

产品的费用及品牌知识

目前市场上比较知名的一体智能坐便器品牌有:TOTO的卫洗丽、益高的‘锐洁’系列、鹰卫浴的life丽、便捷宝、卫唯智能马桶、乐家的智能马桶系列,其价位都在2千-5千之间。网上也有较便宜的,价位在1-2千,也可以考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