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防水瓷砖怎么选 昆明装修网设计师经验谈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6-04-09 09:59:17
四月份装修房子,不仅要选用质量有保障的瓷砖,同时也要考虑瓷砖的防水性能以及是否防滑。关于瓷砖的选购技巧,除了看、测之外,还要懂得货比三家不上当。昆明装修网设计师建议大家在确定好室内装修风格之后再着手选购瓷砖。

瓷砖在选择上可能会考虑到很多方面,比如说瓷砖与整体客厅卧室风格、灯、窗帘、橱柜的协调性;所以昆明装修网设计师建议大家在选择上应该从美观光洁度、耐磨防滑、是否便于打扫方面考虑。关于瓷砖的防水效果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几方面。

一、瓷砖的厚薄是判断其品质好坏因素之一

1.瓷砖遇水变涩防滑效果好

平整光亮≠防滑性差!抛光砖的防滑性能是比较好的,特别是意大利进口陶瓷采用先进的釉面LP技术,遇水变涩,起到很好的止滑效果,所以抛光砖也能用于厨卫空间。

2.瓷砖的厚薄是判断其品质好坏因素之一

瓷砖品质的好坏,并非“厚薄来论”,最终的决定因素是瓷砖的内质,密度越高,其品质越好,因此可以从瓷砖的重量判别瓷砖的质量,同样规格的瓷砖,越重质量越好。

3.亚光砖难清洁 昆明装修网有妙招

实际上亚光釉和亮光釉瓷砖的表面釉层,都是经过高温烧成后,成为玻璃体的坚硬物质,能使瓷砖表面致密化,吸水率极低,具有不透气、不吸污、不渗污、易清洁的特点。

二、瓷砖选购三分看胚体 七分看釉料

对于瓷砖的选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对于装修小白来说,别人的经验就是最好的参考标准。听一听昆明装修网设计师的建议吧。

1.看外观

瓷砖好不好:三分看胚体、七分看釉料。釉料颗粒细致、颜色纯正、光泽均匀、周边规则、图案完整、手感细腻的瓷砖,一般品质较好。

2.测防水

将瓷砖翻转至背面,倒上半杯水,10分钟后,观察水渍状态,如果水渍消失较慢,则说明瓷砖的防水性能较强,防水性能好的瓷砖使用寿命更长。

3.测防滑

将砖体倾斜约30度,将一次性水杯倒水至半杯,然后放置在瓷砖表面,看是否滑落。一般情况下,水杯越稳,说明瓷砖防滑性越好,不防滑的瓷砖不适宜用在有小孩和老人的家中。

4.测抗压

将砖体倾斜约15度,自己站立在瓷砖表面,观察其是否出现变形或破裂现象,若瓷砖无损坏,则承压力较强,抗压性决定瓷砖的使用寿命。

三、昆明装修网设计师推荐瓷砖

1.木纹砖系列

经过意大利先进的木纹饰釉工艺制作而成,质感和实木一样,纹理逼真、触感真实,既有瓷砖优点和木地板属性,又融入人文情怀和回归自然的设计,更符合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家居生活。

昆明装修网推荐非洲森林系列瓷砖效果图

非洲森林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时尚森林系列瓷砖效果图

时尚森林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热带森林系列瓷砖效果图

热带森林系列

2.石质砖系列

继承了大理石平滑细腻,色浅而质实的特点,又规避了天然石材(石材装修效果图)的辐射风险,将细腻自然的石材质地和健康环保的社会责任感完美结合。

昆明装修网推荐凡尔赛石系列瓷砖效果图

凡尔赛石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云石系列瓷砖装修效果图

云石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砂石系列瓷砖装修效果图

砂石系列

3.时尚系列

将织物纹理、波普艺术、街头涂鸦等时尚元素用纯正的意大利陶瓷工艺表达,定制专属于你的潮流生活。

昆明装修网推荐瓷砖装修效果图

KIKO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瓷砖装修效果图

波普系列

昆明装修网推荐瓷砖装修效果图

沃德系列

该陶瓷创建于1874年,经过142年的传承发展,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