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冬季装修生活水管易被冻坏 昆明实体店维修更划算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6-12-07 11:19:27
今冬小区水管水表“保卫战”打响以后,如果防备不及时,你家的水管或太阳能被冻坏维修要多少钱?昆明装修网了解到,相关人士近日走访市场后了解到,修水管最低只要15元左右。一般材料的话70~80元就上门维修。而修太阳能热水管的价格则在120~150元间。相比之下,实体店维修还是更划算的。

冬季装修生活水管易被冻坏 昆明实体店维修更划算

今冬小区水管水表“保卫战”打响以后,如果防备不及时,你家的水管或太阳能被冻坏维修要多少钱?昆明装修网了解到,相关人士近日走访市场后了解到,修水管最低只要15元左右。而修太阳能热水管的价格则在120~150元间。

修水管 最低只要15元

相关人士走访了马村立交桥附近的3家五金店。一家名为兴业五金建材的店主说,修水管的费用要以损坏情况来定,如果是换管头,只要15元左右。如果要包扎保暖套,就要看管子的材质和长度,长度在2~4米的水管统一收取100元,超过4米,每超一米多收取15元。另外两家五金店的店主说,修水管和包保温套的费用以材料来定,一般材料的话70~80元就上门维修。

太阳能 冻坏保温桶伤不起

环城东路一家太阳能店铺负责人说,太阳能坏了,要看是哪坏了,保温桶坏了就必须换,一个好的保温桶价格加上安装费要900元,如果是太阳能管坏的话,一根要150元。

另一家在环城西路的太阳能专卖店老板说,保温桶维修费用只需800元。置换电热管的话 ,一根120元。

网店 不安装要价还高

相关人士也拨打了本地网站上一些维修电话,一根好的太阳能管在售价140元左右,但不负责上门安装。保温桶的价格与相关人士走访的商家价格差别不大。一家名为昆明家电维修“认准修八方”的店家,虽然服务速度较快,但重换一个保温桶就要850元,给水管包保温套也要150元,并不划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