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欧式客厅用什么灯饰最搭调 昆明装修网罗列蜡烛灯图片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8-08-17 15:29:32
蜡烛是古代人使用照明用具,蜡烛灯在以前是欧美国家经常使用的,今天小编要说的蜡烛灯,是一种电灯,造型为蜡烛,这种蜡烛灯经常使用在美式或者欧式装修风格的家庭里,蜡烛灯的造型也有很多种,比如有水晶蜡烛灯,下面就和昆明装修网一起看看那些用蜡烛灯做装饰的客厅装修图片吧。

蜡烛灯其实也就是吊灯,在蜡烛吊灯中有一种水晶蜡烛灯,是水晶灯的一种,但是这种水晶蜡烛灯太过华丽,一般如果不是传统美式或者古典欧式或者大型公装装修的话,一般是不会用这种灯的,所以现在出现一种造型简单,但是非常时尚的蜡烛灯,用在客厅装修上真的很好看。

欧式蜡烛灯图片

房型是三角顶面怎么安装电灯,用蜡烛吊灯就好了。简约时尚,金色外观增加设计感。

美式客厅蜡烛灯

用圆形线条勾勒出灯的形状,像一个巨大的鸟笼。

简约美式蜡烛灯

蜡烛造型的蜡烛灯,非常还原古代蜡烛灯的设计,用在厨房很加分。

餐厅蜡烛灯图片

玻璃房也可以用造型独特的蜡烛灯。

玻璃房蜡烛灯图片

房型高挑的可以尝试一下多层蜡烛灯。

客厅蜡烛吊灯图片

白色外观,干净简约。

蜡烛吊灯装修图片

这也是一款非常具有古典欧洲特的蜡烛灯,搭配地中海风格设计,别有韵味。

地中海风格客厅蜡烛灯图片

以上就是昆明装修网分享的蜡烛灯装修图片,有的时尚,有的古典,大家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