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走访云南潮顶软装 实景豪华展厅品质看的见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5:43:21
云南潮顶软装2010年成立于香港,发展至今以进军至国内各大城市,通过多年的不但创新发展引领软装风潮,诠释最新的软装理念,并拥有二千多平米的豪华展厅,满足每一位的业主多方面需求,那么公司实力到底如何呢?这次装一网小编实地走访公司内部,实力如何一探便知。

昆明潮顶装饰

400-680-0011871

推荐指数: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西山区 广福路南悦城3号楼 [地图]

由于现在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注重家居装修的质量,因此在装饰公司的选择方面就显得尤为关键,那么在昆明众多的装饰公司中云南潮顶软装发展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水平及高标准的施工理念获得众多业主好评,那么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公司实力如何吧!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南悦城3号楼,还未走进公司,大老远就被前台门面的装潢震撼到,大理石地面有力衬托下,显得格外有质感,巧用射灯,低调奢华之感油然而成,非常有气势,但又不会让人感到疏远。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前台效果图

在前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公司内部,由于探访的这天正值双十一活动提前预热阶段,可以看到每位设计师以及工长都在与业主进行仔细的介绍,解答问题,现场布置的还有众多的到店礼品以及超级豪华礼包,看的小编都有些心动,也能感受到公司对这次活动的用心。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活动现场效果图

接待区同样使用大理石地面陪衬,鹅黄色的座椅搭配简易式的桌子,给你眼前一亮的活力感。没有冗杂的吊灯设计,使用多个圆形射灯,简约而不简单,大气有质感。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接待区效果图

走过活动接待区,往里走一下子就被整面墙的软装布料和装饰摆件所惊艳到,依据材质以及颜色进行合理安排,方便每一位来访业主参观。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软装展示效果图

在这处长廊,两面墙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依据背景墙面的颜色搭配悬挂装饰画,在射灯的烘托下,将每一幅画的美感完整的体现出来,让业主仿佛置身于画展的艺术氛围中。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软装展示效果图

以模拟实景搭建的方式,将每一种软装零件的特点完整的展现给业主,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触到软装的魅力以及切实的认识到家具材料的品质,同时有力的展现了公司的设计水准。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内部展厅展示效果图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内部展厅展示效果图

每一处空间中的样式风格都不同,可以给予业主绝大的空间进行对比考虑,也是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临时之前参观了设计师的展示墙,对于一个优质的装饰公司而言,强大的设计团队是不断向前发展的助推器,由此也可看出公司不凡的设计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

云南潮顶软装装饰设计师展示效果图

上述就是这次装一网小编实地探访潮顶装饰的全部内容,想要进一步了解装修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云南潮顶软装装饰公司进行详细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