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全包比半包贵多少?装修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1-12-16 13:30:24
如今,人们对于装修房子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所以基本上都是找的专业的装修公司来完成的。而装修公司一般会提供全包和半包两种装修模式,对于初次装修的业主来说,是一头雾水,那么装修半包和全包的区别是什么呢?家庭装修全包比半包贵多少?装修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新房装修找装修公司都会听到全包和半包两个装修模式,但对于装修小白来讲根本搞不懂装修半包和全包的区别,那么本期昆明装修网就跟大家聊一聊家庭装修全包比半包贵多少、装修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半包和全包的区别 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全包比半包贵多少图

一、什么是装修半包和全包

1、什么是装修半包

半包就是业主负责主材的挑选和购买,比如洁具和橱柜等,而装修公司负责辅材和施工。

优点:业主可以自行控制大致的费用,自己选材更加放心。

缺点:比较费时间和精力,如果业主对建材行业不了解,还容易吃亏。

2、什么是装修全包

全包就是装修公司既包工,又包料,业主只需要付款就行了。整个流程都是装修公司安排施工方来完成,主材和辅材都不用自己去买,省时省心。

优点:业主省时省心,而且只要沟通得当,最终效果会比较理想,毕竟好的装修公司的专业性在这里摆着的。

缺点:业主耗费财力,缺少参与感。不容易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而且容易被施工方用劣质材料欺骗。

半包和全包的区别 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全包比半包贵多少图

二、半包和全包哪个划算

相信装修过的业主都知道全包和半包,但是对于刚刚买了房子,正在面临怎么样去装修房子的新业主,可能就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了,而且半包和全包的费用是不一样的,那么半包和全包哪个划算?

1、全包和半包还是比较好区分的,一般来说,全包的总体价格会比半包的价格稍低一些。因为装修公司购买材料的价格会比业主自己购买的价格便宜一些,所以从省钱的角度来说,全包会比半包更划算一点。其次随着快节奏的生活,很多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选购材料和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所以全包受到很多业主的青睐。

2、简单来说,全包装修就是包工包料的装修方式。顾名思义就是装修家居所需要的全部的材料都是由住户委托装修设计公司进行购买。而半包装修有很大一个特点,那就是自己购买主材,这样的方式也方便控制预算,更省钱;而且主要建材自己购买,不管在安全上还是经济上都更放心。同样的价格来比起全包,或许可买到更好的装修产品品牌。

半包和全包的区别 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 全包比半包贵多少图

三、家庭装修全包比半包贵多少

全包是指装修公司把设计、装修、主材、家电都包含在内的装修模式,业主不用操心任何事情,拎包直接入住就行了。

半包是目前装修选择较广的装修方式,半包装修是指由装修公司负责进行屋体的拆除、加砌、吊顶、以及水电改造,并购买相关的材料,同时瓷砖的铺设和整体验收都由装修公司负责。简单说,就是埋在地下的东西 都由装修公司负责购买和安装;地上你能看到的东西,都由客户自己购买。

那么装修全包和半包差多少钱?

以80㎡全包简单装修为例,装修主材需要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有的地面、墙面材料,整体主材费用在4万元左右,主材的价格会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价格具有不同差异。全包还会含有基础装施工的费用在3万元左右,综合来看80㎡全包的费用实在7万元左右。

80㎡半包装修,装修费用主要组成有:人工、水电、泥瓦、扇工、油漆、杂工中的人工费以及材料费用、管理费。但装修人工费,受地区的差异有所不同,人工费也会不同。按照简单装修为例,80㎡半包装修的费用是在5-6万元之间,根据材料档次不一样,会存在一定的差别。

以上就是本期昆明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装修半包和全包的区别、家庭装修全包比半包贵多少以及装修半包和全包哪个合算的全部内容分享了,无论选择什么装修模式都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时间安排来考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