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创艺装饰98平魅力复古风两居室案例,小众又高级的美!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2-01-04 09:39:31
本期是由昆明创艺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98平两居室复古风格装修案例,本案屋主一家人都爱好文化艺术相关的事物,设计师充分考虑屋主的需求,复古风格装修典雅高级,巧用弧形元素+柔和色彩,打造一个美丽温馨的家,跟随昆明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在本期昆明创艺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98平两居室复古风格装修案例中,原木置物架+金属的纤细线条精致轻盈,搭配白色墙面气质感十足。丝绒座椅和沙发拉满舒适感,蓝色与粉色的搭配给人带来视觉冲击感,各元素相互呼应,相辅相成。

书房

书房采用开放式设计,原木置物架+金属的纤细线条精致轻盈,搭配白色墙面气质感十足。小小的飘窗集收纳休息于一体,空间很小实用性却很强。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电视背景墙做了嵌入式设计,丝绒座椅和沙发拉满舒适感,蓝色与粉色的搭配给人带来视觉冲击感,各元素相互呼应,相辅相成。白色墙面增添清爽之感。整个空间精致而浪漫,十分精美。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客餐厨设计,解放出更多的空间。一整面粉色收纳柜穿过弧形门洞,延伸视觉效果,柔粉+浅灰,打破单调清冷的感觉。餐桌上的大吊灯重点照明,使得整个空间明亮舒适。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和客厅一样选用白色搭配红蓝丝绒床品与窗帘,增加空间之间的连续性,木地板为卧室空间增添了更多温润的质感。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

衣帽间设置了女主人的梳妆台,化妆镜上以小灯泡点缀,增加采光,在旁边放置了一面穿衣镜,延伸视觉效果,小小的空间一点也不显得逼仄、压抑,反而第一眼就给人开阔亮堂的感觉。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儿童房以白色为主,上下床设计,有利于孩子们互相陪伴,充满童趣的床品温馨可爱,楼梯上做了抽屉增加收纳空间。

复古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昆明创艺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98平两居室复古风格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