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装修网餐饮空间装修设计,直弧线条交错空间!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2-12-06 16:46:57
本案是对餐饮空间进行内部空间的设计,且本案是属于弄堂•美食市集项目,在整体在平面布局上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将场地通过规划设计达到整体统一,方便后期的招商运营等工作展开,因此本案设计师就以此为中心对整体空间进行设计。

在本案中设计师采用直线与弧线交互穿插的链条式交通动线,达到功能区的交互式连接,从而摆脱动线过长所带来的弊端,下面就来看看昆明装修网餐饮空间装修设计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餐饮空间走廊设计

餐饮空间走廊装修效果图

弄堂•美食市集定位于年轻时尚型的新式餐饮,设计师将其品牌定位和地域特色融合进行整体的空间设计。

餐饮空间内部设计

餐饮内部空间装修效果图

将空间装饰风格定位于空间清新明快,设计元素时尚,有视觉冲击力 ,给人以现代卫生的就餐环境。

餐饮内部空间装修效果图

空间内生机勃勃的绿植翠意欲滴,时尚的材质,古朴与现代结合的造型,或分散或聚拢的就餐餐位,可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的不同要求。

餐饮内部空间装修效果图

空间以暖白色调为主,通过色彩以及造型将美食广场设计主题体现在空间之内,中性色家具分布空间内,让空间变得沉稳,材质多用质感一流的哑光材质让空间整体感觉低调内敛。

餐饮内部空间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昆明装修网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中,运用美学——点、线、面三大构成原理,有创意的将固定道具融入档口陈列当中。

餐饮内部空间装修效果图

丰富档口的视觉感受同时,简化硬装造型降低装修成本,并通过趣味陈列的手段加深顾客对品牌的印象。

以上就是关于昆明装修网餐饮空间装修设计案例实景效果的相关分享,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