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旧房改婚房,107㎡现代风超温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08 14:46:45
今天分享的是一对新婚夫妻的家,旧房改造婚房,设计师为他们打造出一个理性又感性的居住场所。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平面布置图


客厅


▲客厅的整体色调是奶油色,然后用橙色的窗帘及黄色的单人沙发、抱枕来装饰点缀,打造出一个有层次感的空间。

▲沙发墙的一边用了格栅板,无论是线条感还是立体感都变强了。

▲黑色的简易茶几,时尚个性,凸显出屋主的气质。

▲客厅采用的是大平顶天花+无主灯的形式,既丰富了照明模式,也扩大了空间的视觉。

▲电视墙做了整墙的柜子,但是造型有开放格,有柜门,有悬空,还有弧形圆角,颜色也是有原木色,白色及绿色,所以无论是从造型还是颜色上都是丰富多彩的。

 餐厅 


▲薄面的餐桌,框架简约的餐椅,还有一盏个性的吊灯,氛围感十足,让就餐也变得有格调了。

▲餐边柜与电视柜一样,都是采用撞色的设计,中间的对称玻璃柜门,显得这组餐边柜更加的耐看。

▲餐桌上方有原始的结构梁,设计师直接做了造型并用镜面装饰,既隐藏了梁的存在,也拉高了空间感。

▲餐厅边上的榻榻米,可以是收纳柜储物区,也可以当是休闲区,墙面不规则的壁龛,摆放物品之后将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

 厨房 


▲浅绿色的柜门,搭配复古花砖,还有水磨石的结合,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空间,似乎就好像这不是一间厨房,更像是一间手工室。

▲洗手盆对着大窗户,看着外面的风景哪怕是洗碗也觉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阳台 


▲阳台充当起家里的洗衣区,满足了日常的生活需求,暖灰色的阳台柜子搭配暖灰色的墙地面砖,干净又大气。

 公卫 


▲卫生间做了二分离,把洗手盆独立出来,给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

▲与房门做成一体到顶的卫生间门,显得更加大气。

 主卧 


▲主卧的格调延续了客厅的设计,天花做成无主灯设计,地面采用同色的地板,软装上也是惊人的相似,橙色的窗帘,奶油色的床品,让两个空间很好的呼应起来。

▲卧室的阳台地面抬高,做成了一个休闲区,暖暖的阳光穿过唯美的百叶窗帘照在地面上,给人一种时光安好的感觉。

 儿童房 


▲为了让儿童房的空间利用的更好,所以就靠着窗做了榻榻米床,与书桌书柜衣柜一起定制,保持了房间的整体性。

▲浅色的衣柜门,活力清新,拱形区域后期是用来摆放钢琴的位置,在暖暖的灯光照射下,让弹琴都多了几分耐心。

卫生间


▲卫生间同样也延伸了厨房的设计,淋浴房墙面选用花砖,马桶间选用水磨石,个性复古又耐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