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风实景落地,比样板间美一百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16 10:48:12
今天分享的这套案例,真的集舒适、温馨为一体,整体风格自然、简约、舒适、实用为核心,打造品质生活。

客厅电视墙的设计,让它不再只有单纯的美化功能,满墙的柜体,大大地增加了收纳空间,日常的杂物囤货都能轻松装下。左侧柜门上还装有置物架,让柜内塞满零食的同时,也并不会造成拿取上的不便。

中间与角落的开放格,摆放装饰品做点缀,让整体不再单调。角落的ps5也为日常休闲增添一份乐趣。

开放式的书房与客厅相连,让整个空间更显宽敞的同时,也增加了互动感。沙发与绿植作为视觉上的隔断,使得空间虽然相融,却也不会造成界限模糊不明。上方的吊扇灯,不仅增加了照明,也可以为燥热的夏日带来一丝凉爽。

通长的大书桌与吊柜,对于办公学习极为方便。中间的咖啡机也让伏案工作学习的方先生元气满满。

半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将厨房与餐厅的界限消除,使得整个空间更加开阔,交流更加便利。使得方先生在厨房烹饪时也能与亲朋好友相沟通,不再枯燥乏味。

侧面的悬空置物架,摆放了各式各样的水壶与绿植摆件,通过软装与装饰让餐厅简约且具有格调。特殊的吊灯更是点睛之笔,让简单的餐厅极具氛围感。

方先生是一个热爱烹饪的人,每天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在厨房里,准备各种美食。虽然他的厨房不是很大,但他却总是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做出美味的菜肴。

U字型的橱柜大大增加了厨房台面的空间,充分利用厨房空间,提高工作台面和储物空间的利用率。实现烹饪和准备食材的流程分区,让厨房的操作更加高效。右侧的抬高设计,使传菜更为便捷。


角落设计的到顶高柜,让方先生不再需要在厨房里四处乱找工具和材料,一切都有了固定的位置。高柜的设计不仅提高了厨房的使用效率,还为整个厨房增添了不少美感。

在这样一个功能齐全,布置完美的厨房里,方先生的烹饪技艺也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他的美食也制作地更加美味和精致,让他在厨房的烹饪也更加游刃有余。

步入卧室可以看到,卧室装修简洁,营造出温馨、自然的氛围。采用温暖的色调,搭配原木吊扇灯,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舒适和放松。床上用品采用柔软舒适的材质,颜色与整个卧室的色调相协调。

同时,卧室也是一个安静、私密的空间,采取隔音窗、挂窗帘等措施来降低噪音,让他更好地休息和放松。

为了衣物的收纳,方先生在床尾定制了满墙的大衣柜,一年四季的衣物都轻松装下,过季的被褥也能轻松放下。让收纳不再是烦恼,使卧室更加整洁美观。

侧面的飘窗上放上柔软的垫子,为方先生和宠物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在这里,他可以与宠物一起享受明媚的阳光和宁静的氛围,感受轻松和自在,体验宁静和自然的美好。

以原木色为居室增添自然、稳重、沉稳的感觉。通过奶油色给人以轻盈、柔和、婉约的氛围。当这两种色调结合在一起时,整个居室更让人觉得舒适自在。每当方先生回到家时,独特的氛围很快便洗净了来自工作的疲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