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装修垃圾上门回收 按每吨90元统一核价上门处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2-22 10:35:56
很多装修户在装修完房子后都有一堆的垃圾不知该如何清理,也不知道哪些可以再利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昆明有一项新政策来应对装修垃圾处理问题了,你知道吗?那就是为了便于资源循环利用和城市环境改善,西山环卫处可上门协助市民清理装修垃圾。

装修垃圾上门回收


昆明有一项新政策来应对装修垃圾处理问题了,你知道吗?那就是为了便于资源循环利用和城市环境改善,西山环卫处可上门协助市民清理装修垃圾。

西山环卫处推出装修垃圾预约上门清理后,解决了昆明装修户的一大难题。西山区环卫处业务科科长李星说,随着城市发展,装修垃圾和废旧家具已成为卫生死角的源头之一,特别是在一些交通便利、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老旧小区和城中村。“一般的生活垃圾处理以焚烧为主,装修垃圾混入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却不妥当,焚烧也产生不了热值。”李星说,为此,西山区环卫处推出装修垃圾和废旧家具收处工作,由清洁队上门收取垃圾,请市民提前进行分类。

装修垃圾和一般垃圾一样,分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两种。

1、可回收的装修垃圾一般包括暖气片、铝合金门窗、铁管、钢筋、木门、还有拆除下来的木头等。其中暖气片以高度为800MM左右的铸铁为例,法式田园家具大概的市场价格在每柱12元左右;铝合金窗户大概在5.5元每斤;铁管是回收废铁的价格;木门的价格根据门的质量而定,一般在10—50元左右;拆除的木头价格不会很高,田园小家具基本上都是拆除工人直接卖给小商贩们做早点或其它的用途。

2、不可回收的垃圾一般包括拆除掉的瓷砖、墙体的碎红砖、田园床废土等都要找车从小区运走,不能影响小区的环境,拉到郊区或市外扔掉,所以利用的机率不高。

市民可拨打电话预约服务,通知所在片区清洁队,按每吨90元的统一核定价格签订有偿服务清运协议后,即可及时清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