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装修网小编支招 看冬季取暖用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6-01-06 11:50:19
昆明装修网小编提醒,在选购取暖家电的时候,不宜一味追求低价和大功率,并且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疗效”宣传,避免辐射和副作用的可能。除了正确使用比较主要的、大件的取暖电器,我们还要注意冬日用电的几个小细节——不要频繁开关、避免室内温差过大、电器不要靠近热源和风口等。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电暖气、电热毯、空调、浴霸作为冬季必备件,在使用过程中,该注意些什么呢?赶紧跟昆明装修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电暖气

电暖气使用至少离人体1米左右距离。开启时,不能一下子开到最大档(最高温),瞬间的极强电流容易导致烧机和甚至是擦枪走火,同时电暖气属大功率电器,使用时不应和其他大攻略电器一起使用,如果要在浴室配置电暖气,那么电暖气的钻头应该在浴室的外面。

有些人喜欢在电暖气上面晾衣服,这是特别危险的事情。电暖气运作的时候机体表面温度比较高,机体不得覆盖物品(即便是电线都不要太靠近),尤其是不能放棉被、衣服等等,这会令电暖气机体热量不能散发,造成火灾隐患。

电热毯

电热毯使用建议平铺在木板床上面,不得折叠,也不要跟暖宝宝、热水袋等物品共同使用,最好在上下各铺一层毛毯或薄棉褥,防止电热丝来回折曲揉搓; 不可以通宵加热电热毯,建议睡前通电加热电热毯、被窝暖了就关掉产品电源;若然你的电热毯使用超过五年,那么,建议你最好换张新的再用。

暖空调

在南方,空调取暖最常见、可行,使用之前一定要将它们彻底清洗干净,以免影响制热和散热效果。

使用时不要将门窗紧闭,每隔3至4小时要开些门窗缝让空调通气一下,并且最好搭配加湿器一起使用,避免细菌滋生、令人感冒。

不过,空调取暖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在—5℃以下时启动就会非常困难,因此当天气真的过于低温的时候,空调取暖能力略显不足。

浴霸

浴霸的正确安装方法应该是将浴霸安装在浴室顶部的中心位置,或略靠近浴缸的位置,而不建议放在身体侧面,并且最好不要距离头顶过低(40厘米距离之上),这样才能保证既取暖又不会灼伤皮肤,安全又最大效用地发挥作用。

虽然浴霸具有防水性能,但千万不能用水去泼浴霸,因为其机体中的金属仍然是导电的,如果用水泼的话,也会引发电源短路等危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