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种餐客厅装修效果图教你怎么隔断客厅餐厅最有亮点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6-04-23 10:52:04
餐客厅装修是每个家居装修不可忽视的环节,客厅是家中门面的支撑,餐厅是提供给我们饮食的地方,这两者紧密结合起来,可以为你的家增光添彩。昆明装修公司设计师为你推荐8款不同风格的餐客厅一体化的装修效果图,可供各位小主参考哦!

我们很多家里的餐客厅都是相连的,一眼望到边,其实客厅和餐厅如果能得到很好的设计划分的话,还能让空间面积使用最大化。让有限的空间,打造车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昆明装修公司设计师为大家推荐了几款比较实用美观的装修效果图,可以试试看!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一、隔断/屏风

客餐厅中做隔断,是常见的设计手法;为了让客厅、餐厅的空间保持独立性,隔断是种挺好的设计。常见的有玻璃、屏风等隔断。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二、矮柜

在客餐厅之家摆个小矮柜,不仅能实现空间的划分,还集采光、实用等优点一起,也是不错的一个设计。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三、酒柜

若面积允许,而家里又常有贵客的话。那么,在客餐厅之间装个酒柜作隔断也是很不错的。采用镂空设计的酒柜,在保持通透性的基础上,还是很不错的收纳柜呢。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四、墙/矮墙

客餐厅之间有根柱子、或是户型限制导致存在缺憾的时候,不妨将计就计,在这中间砌墙让为难的户型实现更实用的功能。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五、假门

在某些风格(如中式、地中海、田园等)中,为了达到整体设计效果,有时会采用假门造型来做装饰。当然,这样的设计在某些缺憾的户型也是不错的补救手段。例如可以通过假门造型把梁柱掩盖美化了。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六、珠帘/纱帘

珠帘是不错的隔断手法,在空间方面能达到隔而不断的效果。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七、吧台

若要说追求情调,那么在客餐厅之间做个吧台。对于爱好小资生活的人来说,绝对是个有吸引力的设计。

餐客厅装修效果图

八、留空

若房子面积较小,户型受限于户型的约束。客餐厅之间直接留空也是既省钱又实在的办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