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乾美装修公司三位设计师 获得广州设计周大奖归来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8-12-06 11:24:57
“2018广州设计周”是中国第一个“设计+选材”(D+B,Design + Brands)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D+B,Design + Brands)博览会。昆明乾美装修公司的三位设计师在此次设计周中囊获大奖,载誉而归。

2018“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

这是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与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共同发起的面向各界,及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通过对上榜青年领袖的表彰来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2018第十二届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榜单发布,昆明乾美装修公司李会杰、王磊两位设计师荣耀登榜。

昆明乾美装修公司设计师李会杰

昆明乾美装修公司设计师王磊

2018中国红棉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经过层层评选后,由知名室内设计师、媒体、国际专家组成的三大评审团将对所有“产品设计奖”获奖产品进行终评。昆明乾美装修公司设计师程璨凭借《九夏云水》作品荣获“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的荣誉称号。

昆明乾美装修公司设计师程璨

自公司成立以来,昆明乾美装修公司一直不断激励设计师参与各种设计比赛,大力提倡设计师与外界的交流互动,在2019年,我们依然会继续给与设计师更多的参与机会和互动空间,鼓励更多具有创造性、能跨界打破空间局限性的作品诞生,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培养更多行业翘楚,为客户实现更具艺术性及时尚品味的家居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