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 勤于沟通贵于专业!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9-01-21 16:00:13
每一位设计师都有自己特有的风格和特性,这也是区别于其设计作品的不同所在。吕晓波是巨蟹座,巨蟹的特点是容易对一件事情上心,做事也拥有坚持到底的毅力。他对家也是拥有独特的理解,平时生活中喜欢风趣幽默,工作中却是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的设计师。八年的“自我修炼”让他成长为一位出手不凡作品惊艳的成熟设计师。

昆明龙头装饰

400-680-0011871

推荐指数: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盘龙区 北京路与联盟路交叉口soho俊园二三楼 [地图]

专访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他的设计理念是勤于沟通、重于大局、微于细节、贵于专业!

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图

设计师简介

姓名:吕晓波

从业时间:8年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后现代,简欧式,新中式,北欧风格

所属城市:昆明

毕业学院:昆明学院环境艺术设计

设计理念:勤于沟通、重于大局、微于细节、贵于专业

代表作品:慧景园、东岸紫园、昆明湖、华夏御府、橡树庄园、盛唐城、时代俊园、波西米亚花园、恒大金碧天下。

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工作图

昆明龙头设计师吕晓波设计作品展示1

楼盘:昆明湖样板房

风格:新中式

户型:平层

面积:180平米

造价:30万

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作品图

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作品赏析图

设计理念:中式装修风格与其它西方、东南亚等装修风格也有很大不同,首先所营造的文化氛围是不同的,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那么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红木、青花瓷、紫砂茶壶以及一些红木工艺品等都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这正是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与其它风格所不同的地方。这种极简主义的风格渗透了东方华夏几千年的文明,因此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非常的喜欢这种新中式装修风格,它不仅永不过时,而且时间愈久愈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

昆明龙头设计师吕晓波设计作品展示2

楼盘:长水航城D4

风格:北欧

户型:平层

面积:110平米

造价:8万

昆明龙头装饰公司设计师吕晓波作品展示图

设计理念:北欧风格的装修现在也成为简洁风格装修的一种典型代表,北欧风格的装修没有过多冗杂的装饰和花纹,用一种最简单、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的线条来表现其宁静的北欧风清,是一种后现代的极简风格。北欧风格最大化的追求原生质感,原木材料就是最佳的选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