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欣赏 打造精致时尚的温馨之家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19-04-30 10:54:40
随着现在装修风格的多样化,装修风格更新的频率随之增加,而使得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选择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既简单大方又不至于很快就过时,那么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昆明装修网专门整理了一份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分享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客厅装修是整个家装的关键所在,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场所,随着现在装修风格的多样化,装修风格更新的频率随之增加,而使得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选择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既简单大方又不至于很快就过时,那么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昆明装修网专门整理了一份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分享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简易线条状的灯架点明了整体简约的设计,同时增加时尚感,豆绿色的沙发减轻了空间的低沉感,颜色的选择是整体空间的点睛之笔。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吊顶处简单低调的灯具,反射出的暖黄色的灯光营造出温馨雅致的氛围,简单的软质沙发搭配刺绣的抱枕,中式简单的装饰框,小细节处显示出设计的特别之处。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现代简约风格温馨家居客厅装修效果图

这款客厅效果图不同于上面两款,这个的空间相对大些,对于简约装修设计而言,空间越大越考验装修风格的设计,简约装修精髓就在于在看似简单的设计中,通过一个个简单装饰物的互相衬托,彰显出空间的设计灵魂。整体以白色与棕色相映衬,拐角式的简约风格的沙发,搭配纯深色的抱枕,与两边颜色相衬托,地毯的花色与沙发背墙的装饰画和谐统一,吊顶星星点点的射灯设计,使整理给人一种置身于星空下舒适惬意的感觉。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现代简约风格大房子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最吸睛的应该就是这款吊灯的设计了,给人空灵通透的感觉,整理空间使用灰白与棕色的相结合,稳重大气,通过装饰物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现代简约风格商务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这款客厅装修,第一眼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全白式的墙面在抽象画的装饰下,弥补了整体空间的苍白感,绿色的沙发颜色,绿色本身就具有让人放松的视觉效果,再加上软质的沙发,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现代简约风格清新自然客厅装修效果图

全木质的家装,增加整体的古朴气息,以动物画像的大头照做背景,加以绿植的衬托,简约又有情调,花色地毯的装饰,起到点亮空间的作用,现代简约的吊灯,时尚随性,给人舒适自在的感觉。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 现代简约风格全木质客厅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昆明装修网给大家带来的有关现代简约客厅装修图的相关问题。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现代简约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昆明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