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1平三室两厅 昆明二十四城装饰10万打造现代风格温馨家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1-12-17 09:47:55
本期是由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本案业主想要通透的开放式厨房,家里要温馨舒适暖色调。设计师将木质地板与实木家具棉麻沙发搭配,营造出简单温馨的休息空间,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用乳胶漆简单打理过的墙面,干净清爽永不过时。

半开放厨房定制柜体与入门边柜形成整体,视觉上在保持了全屋横厅的通透性同时更简洁明快,跟随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中吧!

楼盘名称:招商·雍和府

户型面积:91平米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风格:现代

设计师:邱洪

造价:10.6万

原始户型图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户型布局图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客厅

木质地板与实木家具棉麻沙发搭配,营造出简单温馨的休息空间,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用乳胶漆简单打理过的墙面,干净清爽永不过时。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餐厅

实木餐桌椅实木地板,在质朴的木质空间中,用餐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双开门冰箱内嵌入顶天立地柜子,视觉通透开阔收纳足还解放厨房空间。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卧室

灰色作为床品窗帘配色沉稳大气,床靠用挂画给生活带来点艺术气息,简单纯粹的线条给对生活最认真的人。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厨房&玄关

半开放厨房定制柜体与入门边柜形成整体,视觉上在保持了全屋横厅的通透性同时更简洁明快,开放收纳格放置随手物品方便,入门空间选用瓷砖铺地好打理更整洁。

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图

以上就是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现代风格三室两厅装修设计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