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 昆明二十四城装饰88平现代风三室两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2-22 09:50:10
本期是由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在这个88平的空间里,瓷砖通铺通透好打理还经济,简单的柔色乳胶漆打底,用与沙发色彩相搭配的艺术画作为沙发背靠,温馨自然不浪费空间。不做繁琐的电视背景墙,奶咖色乳胶漆、木质电视地柜配上几株绿植,让日常会客区间富有生机与情趣。

在本期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中,业主要求两室改三室,要书房,家里能够有清新明亮温馨的感觉,跟随昆明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实景案例基本信息

楼盘名称:招商·雍和府

户型面积:88平米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风格:现代

设计师:邱洪

造价:9万

原始户型图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户型布局图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客厅

瓷砖通铺通透好打理还经济,简单的柔色乳胶漆打底,用与沙发色彩相搭配的艺术画作为沙发背靠,温馨自然不浪费空间。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不做繁琐的电视背景墙,奶咖色乳胶漆、木质电视地柜配上几株绿植,就已经让日常会客区间富有生机与情趣。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餐厅

实木简约风桌椅,对偏小户型的餐厅最友好,木质隔断桌边上墙,既有展示装饰功能又解决临时餐边物品摆放,入门顶天立地边柜配上中空开放式隔断,满足收纳同时放置随手物品也方便。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卧室

实木地板搭配简约沉稳的灰白色营造出安静温馨的休憩空间,灰色棉麻窗帘与床品色彩呼应,小空间也可以有格局有层次。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书房

书房为了横厅结构完整而牺牲了一部分空间,做悬空柜既能保证收纳又给偏狭长的格局留出足够休息活动的空间。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一桌一椅一个封闭且采光良好的空间,完美的工作学习领域让你万事效率加倍。

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图

以上就是昆明二十四城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两室改三室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希望能给您的新房装修设计带来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