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明潮顶装饰90平简约家装,玄关定制柜体收纳更充足!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2-12-09 15:19:33
本案由昆明潮顶装饰所设计,房屋面积约为90平,整个空间布局搭配根据业主喜欢森系风格色系,在整个风格搭配上我们围绕着森系的色彩展开设计,在每个空间运用其重要的色彩元素,整体上协调统一,在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兼并实用性。

本案采用与自然比较贴近的森系风,运用清新的绿色打造整体空间,除此之外还在玄关定制收纳柜子用于储物,使室内物品有所归处,以下是关于昆明潮顶装饰90平森系简约家装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看看。

玄关设计

森系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户门玄关,做了满墙的柜子,其中设计有方便的换鞋凳,开放式杂物收纳,隐藏式的鞋柜设计,左侧设计有挂衣架,可以临时挂钥匙包包之类的随身物件。一面出门着装镜,玄关的基本的功能都具备。

厨房设计

森系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里各种电器而非常多,因此插座就显得尤为重要。裸露外面不美观,都做了隐藏式插座,以免未来各种油烟污垢过多导致打理起来也非常危险的尴尬局面。

餐厅设计

森系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紧靠着厨房,进出也非常方便快捷,牛皮纸布艺质感的餐桌布,搭配清新绿色的绿植,暖色的餐桌墙,简约的餐椅,整个用餐环境氛围也是拉满。

森系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一"字型餐桌是小户型餐厅的普遍选择,直线餐厅格局,在有限的餐厅空间里面,提高利用率,减少堆积,保持干净。

客厅设计

森系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是传统的竖客厅样式,开间小于进深。客厅落地窗有充足的采光,不需要过多的灯来装饰,两侧可以有更多的空间装饰来弥补客厅整个氛围。

森系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墨绿色的棉质布艺沙发紧靠靠墙摆放,位置稳固且节省空间,给人充足的安全感,沙发背景墙过于单点选择凸出设计的摆台设计,放置一些收藏品或是盆栽也是非常不错的。

森系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个空间各个功能分区独立明确,长长的走廊,可以做到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和独立性。

卧室设计

森系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整个空间采用薄荷绿的色彩体系搭配,整体看上去清新简约,毫无压迫感,可以使疲惫的心灵得到慰藉。祛除一天的疲劳。

森系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昆明潮顶装饰90平森系简约家装中,床头柜采用褐棕色的色系,放置于此也丝毫不会过于突出,放置简约装饰品,满足收纳功能即可。

森系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尾紧靠飘窗有多功能梳妆台,折叠式的梳妆镜,满足早晚梳妆打扮,平时收起来可以办公,紧邻飘窗做了一排地柜。满足储物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昆明潮顶装饰90平森系简约家装案例的相关介绍,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