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装修网

400-680-001187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创艺装饰124平现代轻奢装修,定制收纳柜体更实用!

来自:km.zhuangyi.com日期:2023-01-10 14:00:00
以简洁明亮的现代简约风作为全屋的基调,将收纳柜完美的分配在空间里,不显杂乱的收纳方式,更贴近业主的需求。有趣好看的小物件点缀,空间显得灵动而美好。舒适安逸是每个家的共同需求,卧室也不例外,墙面不需要太多的造型装饰,一本书、一张相框就足以温馨。

在本次创艺装饰124平现代轻奢装修中,不仅采用了现代轻奢风格,更是定制了实用的收纳柜体,使物品归有所处,下面就来看看创艺装饰124平现代轻奢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玄关设计

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左侧是换鞋凳+鞋柜组合的设计,鞋柜中部底部都加入留空的设计,换鞋凳的靠背处也是装了挂钩,方便包包与钥匙的挂放。

现代轻奢玄关装修效果图

玄关的定制鞋柜在底部做了暗藏灯带的设计,方便临时换下来的鞋子摆放,也为玄关提供照明。

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以灰白纹理的岩板加以金色线条两侧对称勾勒,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只是简单线条的碰撞,便显得层次分明视觉上带来丰富感。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采取木饰面+米白色硬包材质结合的设计,布置上浅灰色皮艺沙发,上方装上射灯装饰,营造简约大方的舒适氛围。天花板加入一圈金色金属线,结合灰白色的空间,简雅又高级。

餐厅设计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侧边上一整面墙的收纳柜,为主人提供了实用的收纳与丰富的餐厨体验。

现代轻奢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硬装与客厅保持一致,岩板餐桌+白色皮艺餐椅组合,整个空间显得简单又时尚。

厨房设计

现代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U字形的操作台,定制浅灰色+白色的橱柜与吊柜,为业主营造简雅的烹饪空间。

现代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创艺装饰124平现代轻奢装修中,嵌入式的冰箱使得整个厨房空间显得简洁方便,同时还有着实用的收纳设计。

主卧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以浅白色的墙面空间,地面是木地板材质,摆上一张浅灰色的皮艺床、铺设绿白床单,布置出一个现代舒适的卧室空间。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另一侧的是定制衣柜的柜体,两边布置衣柜,中间留出通道进入卫生间空间,整体卧室的通透性更加强烈。

次卧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暖白色的墙面,铺上一张白色床单、黑白格床套,在床头摆上一个小梳妆台,次卧空间显得简约温馨而舒适。

看了创艺装饰124平现代轻奢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你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资讯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